cypress

很随意的一个人,随意得不得了

【柏庭】要不要挑战

灵感来自于一个短视频。

ooc致歉

————————————分割线

  

  庭霜拿着一沓卡纸,坐在了柏昌意的对面:“柏老板。我们来玩一个要不要挑战吧。”

  

  柏昌意的视线从书上移到庭霜那张想搞事情的脸上:“?”

  

  “咳咳,”庭霜清咳两声,“规则是这样的,我们在卡片上写出自己觉得对方想要的东西,不能告诉对方,然后呢对方说要或者不要,玩不玩?”

  

  看着庭霜那激动的眼神,柏昌意也不想拒绝,小孩吗,总是喜欢玩点新花样,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很快,两个人都在卡纸上写下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庭先开始,柏跟其后:

  

  

  

  

  “第一张,柏老板要不要?”

  

  第一张,自然需要谨慎,柏昌意果断放弃,然后这一张写的是cos柏昌意想要的。。。柏昌意顿感血亏。。。果然,不该鲁莽的。

  

  轮到庭霜了,柏老板对自己这么“好”,一定不会坑自己的,万一是什么不好的也只是几天起不来床而已,不要的话错过了什么好东西怎么办,答应啊!!!

  

  果然,庭霜抽到了一台显卡!!血赚!! “柏老板你怎么这么好!!”“怎么,你才知道?”柏昌意宠溺地揉了揉庭霜的头发。嗯,柏老板一直都是这么好。

  

  

  

  

  庭霜捏着第二张卡纸:“professor,这一张你可要好好想想。”

  

  “嗯?”柏昌意轻轻笑了一下,“那我就只有答应了?”

  

  卡纸亮出来——给庭霜开一个学期的小课!!果然,只要叫了professor就一定是关于学习的。

  

  “怎么,我开的小课还不多?”柏昌意带着一种玩味的笑容。

  

  “这个可不一样,不过,柏老板不能反悔!!”目前为止的三张卡庭霜都尝到了甜头,开始有点飘了。

  

  没事,反正给庭霜开小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ting,这张你要不要?”

  

  “肯定要啊!!”庭霜拿过卡纸——满足老公未来27个小时的所有的……嗯,“流氓!!”庭霜红着脸把卡纸塞进兜里。

  

  

  

  

  庭霜极不自在地说:“第三张了。”

  

  柏昌意毫不犹豫地说:“要。”

  

  嗯,是庭霜准备的一条酒红色领带,嗯,很好。再和庭霜上一张得到的联系起来就更好了,酒红色,嗯,显白。这里有彩蛋

  

  不行,起码得先把游戏结束再说。

  

  可怜的庭小霜还不知道游戏结束后他所要面临的是多么恐/怖的事:“柏老板,你的第三张我也要。”

  

  柏昌意的第三张是接吻五分钟。

  

  “五分钟算得了什么,我们不是天天接吻吗?”

  

  庭霜说到做到,坐在了柏昌意的大腿上搂着人亲,没两分钟,柏昌意就摸到了庭霜////xiong////上,用力地////rou////着,庭霜被亲得舒服了,正准备进行下一步时突然意识到他们的游戏还没结束,立马把人推开。

  

  “这还没五分钟呢,怕了?”柏昌意性感的声线略带沙哑,撩人得一批,庭霜差点没把持住:“游戏结束再补回来。”

  

  

  

  

  最后一张,柏昌意选择不要因为庭霜脸上洋溢着不怀好意的笑。果然,第四张写的是让庭霜期末考试得1.0,幸好选择了不要,柏昌意暗喜。

  

  庭霜也知道这个柏昌意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所以只是闹着玩。

  

  由于柏昌意第四张不要,庭霜也不打算要了:“professor,这一张我不要。”

  

  柏昌意眼色一沉:“不,你要。如果你不要这个我就给别人了。”

  

  “!!!!你不给我你给别人?!!”庭霜有点吃醋,“明明是给我准备的,我不要你也不能给别人!!这个我要了!!”庭霜拿过卡纸——庭霜凭自己的本事拿1.0。。。

  

  警察叔叔吗,这里有人诈骗……

  

  庭小霜欲哭无泪……

  

  

  “那现在游戏结束了,之前我得到的是不是可以兑现了,ting?”

  

  

  

————————————结束啦

  

  

  感觉自己的文笔好烂啊

  

  求过审!!!

  

  这已经是第五次改了!!!!

  

  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

  

  二编:把五次没过审的东西放彩蛋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